2021年02月24日 09:07点击:

关于做好《河北省党支部工作手册》存档和领取工作的通知

各党委: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党内政治生活的规范化、制度化,省委组织部编制了《河北省党支部工作手册》(以下简称《手册》),用于记录党支部的党内生活,现就我校2020年度《手册》存档和2021年度《手册》领取工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手册》发放至全校党支部,包括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

二、使用管理

1.《手册》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负责记录填写和管理(填写注意事项见附件),使用后存档备查。组织委员工作变动时应及时办理移交手续,以保持工作的连续性。

2.各党委要把《手册》的发放、使用和存档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加强监督检查,将《手册》使用情况作为考核评价党支部工作的重要依据。

3.《手册》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严格党内生活要求的重要载体,又是记录广大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内生活的重要档案资料。请各党委将2020年度《手册》整理汇总后,及时立卷存档。

请各党委及时到党委组织部(世纪楼1807室)领取2021年度《手册》。

联系人:梁丽肖 杜超

联系电话:8074605

附件:填写注意事项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2月2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