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7日 11:59点击:

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处级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为高质量做好2021年我校处级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人员范围

上级批准设置的党政群团管理机构,以及我校下设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即里仁学院)中的处级党政领导干部(不含非领导职务干部)。填报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填报材料

共3项,分别为:

(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

(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测试题;

(三)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承诺书。

自上次填报以来,如有新增加家庭成员,请同时提交新家庭成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或带有身份证号的户口簿单页复印件)。

三、有关要求

(一)学校将对填报人员进行集中培训,会议安排如下:1月27日(周三)15点,在世纪楼18楼报告厅。会前,发放填报材料和有关学习资料。

(二)请在填报前务必认真阅读学习资料,确保填报内容规范、真实、准确、完整。对于基金、投资型保险等易出错处,要加倍注意。

(三)此次填报以2020年《报告表》为基础,按继续填报要求进行填写《报告表》不需审签第1页“报告人基本情况”的“职级”处,请勿填写

(四)在填写时,《报告表》内请不要留白,如:如“子女无配偶”、“无第二名子女”、“无个人认为需要报告的其他事项”,应在相应位置填“无”。另外,“配偶、子女移居国(境)外的情况”中“移居时间”,“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的情况”中“成立日期”,应具体到日。

(五)对于《报告表》第9项“本人的工资及各类奖金、津贴、补贴等”,可登录计划财务处“网上财务平台”查询。

(六)请于23日(下周三)上午,将填写完毕的《报告表》《测试题》和《承诺书》等材料,交我单位。

(七)集中填报结束后,领导干部发生《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第三条所列事项的,需要在事后30日内,向组织报告。有关要求请您查阅学习资料《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注意事项》中第16项内容。

联系人:李飞虎 李 亮

联系电话:8057060 18630397286 18630397229

附件:填报人员名单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1月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