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17:03点击:

关于对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网上测评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

按照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党政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现对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网上测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网上测评入口

网上测评系统分为中层单位领导班子考核、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请分别点击以下链接进入:

(一)中层单位领导班子考核入口

http://211.81.240.56/(请用粉色纸条上的密码登录)

(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入口

http://211.81.240.57/(请用白色纸条上的密码登录)

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测评系统仅限校内访问,校外可通过远程访问登录。远程访问链接为:https://121.22.29.122/Welcome.enlink?actType=init

登录“远程访问”后,请由学校主页“专题专栏”或“校园通知”处进入。

二、网上测评时间

2017年12月2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三、网上测评票说明

为提高考核的针对性,此次考核对党政群团、教学、科研、教辅机构以及校属企业的领导班子,以及处级干部,分别确定了考核评价主体,相应的,也产生了多个类别的网上测评票(详见附件)。现将网上测评票的权限举例说明: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党委(党总支)于12月21日上午到我部(世纪楼1807室)取测评票。

(二)因各类测评票的权限不同,请各党委(党总支)准确识别不同类别的测评票,并及时发至相应评委,告知其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本着认真负责精神,对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在投票前,请查阅在学校主页“专题专栏”和“校园通知”处公布的班子总结和干部述职述廉报告。投票时,请不要空项,否则无法提交。

(三)严禁组织集中投票和委托投票。

(四)请各党委(党总支)将未发出的测评票及未发到测评票的评委名单于2017年12月29日前交回我部。

联系电话:8057060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2月20日

附件:

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评价主体组成

一、中层单位领导班子考核评价主体

教学单位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分为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学校领导测评、本单位教职工测评三个部分。

科研机构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分为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学校领导测评、全校教职工代表(“两委委员”,教代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全校副处级、科级干部,下同)测评三个部分。

党政群团机构、教辅机构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分为学校领导测评、全校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测评、全校教职工代表测评三个部分。

校属企业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分为学校领导测评、年度绩效考核两个部分。

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评价主体

教学单位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参加考核人员范围为:学校领导,党政群团教辅机构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本单位全体教职工。

党政群团机构、教辅机构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参加考核人员范围为:学校领导,全校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全校教职工代表。

科研机构、校属企业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参加考核人员范围为:学校领导,党政群团教辅机构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全校教职工代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