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18年08月22日 10:10点击:

关于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全体教职工:

按照上级要求,为进一步贯彻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现再次重申以下纪律要求:

一是严肃换届纪律。要切实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衡阳破坏选举案、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深刻教训,以案警醒、以案为鉴。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执行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

二是严守工作规程。要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具体要求上来,在接下来换届工作环节中,认真履行选举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要坚决把严肃换届纪律各项要求落实到换届全过程。

三是压实换届责任。要在换届中全面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各基层党组织和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认真履职尽责。要切实抓好换届纪律的宣传与学习,让每一位教职工都严格遵守和执行,以实际行动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

四是严查违纪行为。对换届过程中出现的拉帮结派、拉票贿选、跑风漏气、跑官要官、造谣诬告、说情打招呼等实行零容忍,一经发现,严肃查处,一票否决。对换届中出现履职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要从严追责,决不姑息。

中共燕山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8月2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