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2022年09月26日 18:13点击:

关于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初赛报名的通知

全校师生: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初赛开始报名,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讲比赛报名

1.比赛时间:2022年10月3日8:30。

2.报名时间:即日起-10月2日,参赛同学登录“外研社•国才杯”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报名。并将初赛电子演讲稿上传至报名系统,逾期没有参赛资格;参赛同学可加入QQ群180622534了解咨询。

3.另本次大赛设有“网络赛场”,有意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场比赛的选手可直接登录“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官方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了解有关注册报名、参赛方式、选拔程序等事项(注册报名时间:今日起至10月17日)。

4.其他有关注册报名、参赛方式、选拔程序等事项参照附件1。

二、写作比赛报名

1.比赛时间:2022年10月15日9:00-11:00。

2.报名时间:9月26日-10月7日,参赛同学登录“外研社•国才杯”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报名,逾期没有参赛资格。参赛同学可加入QQ群727588230了解咨询。

3.其他有关注册报名、参赛方式、选拔程序等事项参照附件2。

三、阅读比赛报名

1.比赛时间:2022年10月15日14:00-15:50。

2.报名时间:9月26日-10月7日,参赛同学登录“外研社•国才杯”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报名,逾期没有参赛资格。参赛同学可加入QQ群727588230了解咨询。

3.其他有关注册报名、参赛方式、选拔程序等事项参照附件3。

以上为本届三个大赛的报名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请各位同学认真仔细阅读进行报名及备赛。参赛同学可登录大赛官网关注比赛和比赛资料以及资讯。以上三个初赛均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选拔出的特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北省复赛。“外研社•国才杯”演讲、阅读、写作比赛为我校认定的一类竞赛,学校将根据《燕山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办法(2021年修订)》给予参赛学生认定创新创业教育学分。

请同学们踊跃备考参赛,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外国语学院

                                                                                                                                     2022年9月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