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2022年06月07日 16:33点击:

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全校师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安排,大赛组委会公布了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附件2),报名通道已经开启。现就产业赛道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截止时间:

参赛报名及对策提交的截止时间暂定为7月10日,具体截止时间根据河北省省赛安排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

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流程详见附件4。

三、赛题分类

产业赛道命题分为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等四大类。

四、参赛要求

1.本赛道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支参赛团队只能选择一题参加比赛,允许跨校组建、师生共同组建参赛团队,每个团队的成员不少于3人,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须为揭榜答题的实际核心成员。

2.项目负责人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包括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教育),或毕业5年以内的全日制学生(即2017年之后毕业的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教育)。参赛项目中的教师须为高校教师(2022年7月31日前正式入职)。参赛人员(不含参赛项目成员中的教师)年龄不超过35岁(1987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参赛团队所提交的命题对策须符合所答企业命题要求。参赛团队须对提交的应答材料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物权。

4.所有参赛材料和现场答辩原则上使用中文或英文,如有其他语言需求,请联系大赛组委会。

五、其他事项:

1.产业赛道与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同等权重,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积极与命题企业对接,积极动员专业方向、科研方向与赛题内容相近的教师指导学生组队参赛。其他事项请查看相关附件。

2.成功报名参赛的本科生可以获得创新创业教育学分。

3.产业赛道QQ群:605172290,请准备参加产业赛道的师生加入该群,后续事项通过群内发布。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2022年6月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