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01日 07:27点击:

“强校兴城 就业先行”——2021年春季燕山大学毕业生留秦就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秦皇岛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燕山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为充分发挥燕山大学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为秦皇岛市用人单位选才和学校毕业生留秦就业搭建优质供需对接平台,切实增强学校社会服务功能,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做出贡献,燕山大学着力推进实施“强校兴城就业先行”主题系列招聘活动。2021年春季燕山大学毕业生留秦就业专场招聘会定于5月9日举行,现诚挚邀请秦皇岛市用人单位来校招才引智、洽谈合作,我们将尽全力向您推荐优秀人才,并竭诚做好服务。

会议事项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5月9日(周日)09:00-12:00。

会议地点:燕山大学西校区里仁教学楼天井区。

、生源及专业介绍

燕山大学生源信息请登陆学校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http://job.ysu.edu.cn)通知公告栏目-“燕山大学简介及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进行查阅;本科和研究生各专业课程设置和培养目标等情况,可登陆学校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zsjyc.ysu.edu.cn)进入本科生或研究生招生信息栏目进行查阅。

参会报名方式

本次会议统一采用网上报名,参会单位须登录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http://job.ysu.edu.cn),进行注册报名(注册时请上传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资质扫描件图片),具体方法可参照《燕山大学就业洽谈会报名操作流程》(附件1),网上报名时须提交《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盖章扫描件或照片(附件2)和《燕山大学毕业生留秦就业专场招聘海报模板(word版)》(附件3),请参会单位提前下载填写。

四、联系方式

1.资质审核、信息发布、会场安排

纪晶伟:0335-8057038,13315663151

王 鑫:0335-8045505,18003358848

翁建华:0335-8057038,18630305925

2.其他事项咨询

陈树冬:0335-8387117,13933677816

魏长宇:0335-8057038,18875607023

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5月6日(周四)下午17:00截止报名。

2.单位筛选安排:本次会议原则上只接收秦皇岛市用人单位报名,在接收招聘单位报名过程中,学校将对报名单位进行筛选,优先安排战略方向、产业特点、人才需求、学历要求等与我校学科专业设置契合度较高的单位,报名结果学校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到用人单位指定邮箱。

3.疫情防控要求:用人单位应合理安排外出参会人员,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每日更新的疫情风险等级数据,不得有前往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入校。参会人员须持有河北健康码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箭头)、《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无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疑似症状。会议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及时就医。

4.展位信息发布:参会单位名录及展位信息预计在会议举行前1-2天通过燕山大学校园网主页校园通知栏目、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和燕山大学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参会单位届时可自行查阅。洽谈会报名及举办期间,请参会单位及时登录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后台及招聘邮箱,接收毕业生简历。

5.宣讲教室申请:参会单位在招聘会期间,如有宣讲或笔试、面试场地需求,请在报名时一并注明,并于5月9日当天到会场服务点申请领取具体场地安排使用单。

6.车辆停放安排:会议当天,所有参会单位均从燕山大学7号门(海港区山东堡路)入校。请参会单位尽量选择步行入校,如需自驾入校,请按照车辆指引路线标志和工作人员引导,将车辆停放在统一地点。

7.招聘宣传材料:参会单位可自行制作1-2个易拉宝招聘宣传材料摆放到会场各自展位处。

8.参会报到安排:详见参会事项通知(会前1-2天公布)。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4月3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