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01日 17:58点击:

“百日冲刺战,校企并肩行”燕山大学2020届毕业生六月系列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各地人才机构、各行业广大用人单位、广大校友企业: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部分院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结束,2020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应对疫情促进就业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人社部、河北省的工作要求,为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燕山大学定于6月4日-6月18日期间举办五场网络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

现将有关安排说明如下:

一、时间安排

场次

时间

主要针对学科(专业)类别

第一场

6月4日

09:00-17:00

艺术、文法、外语、体育

第二场

6月8日

09:00-17:00

信息、电气、理学

第三场

6月11日

09:00-17:00

经管、环化、建工、马哲

第四场

6月15日

09:00-17:00

机械、材料、车辆

第五场

6月18日

09:00-17:00

综合类,主要面向鄂湘皖豫地区用人单位

二、参会对象

各地人才机构,用人单位,校友企业,我校2020届毕业生。

三、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

1.单位注册:登录燕山大学就业服务信息网(http://job.ysu.edu.cn),点击左上角“用人单位”注册(已注册单位仅需登录),注册成功后,登录就业网,点击“申请参加招聘会”,选择具体参加招聘会场次。

2.编辑招聘信息:提交资料成功后,选择“发布新的岗位”,编辑招聘信息,完成后点击“保存并关闭”,返回平台点击“保存”,弹出“申请成功”提示,退出等待校方工作人员审核。

3.审核通过:校方审核通过后,参会单位注册邮箱将接收到就业网“招聘会申请通过反馈”邮件。

4.双选参会:在双选会举办当天(09:00-17:00),用人单位请登录就业网平台,在线查看、接收、下载毕业生求职简历,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开展视频面试等毕业生考察遴选工作,同时可在“燕山大学就业工作服务QQ”(群号534559905)内与各学院就业教师沟通交流推荐事宜。

【毕业生】

登录燕山大学就业服务信息网(http://job.ysu.edu.cn),进入“个人中心”,点击“个人简历”,完善个人自荐简历。返回就业网,点击“就业洽谈会信息”栏目,查看参会企业名单和职位信息,投递简历,并在双选会举办当天,确保手机及网络畅通,做好随时与用人单位进行面试交流的准备。

四、联系方式及生源信息

1.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翁建华:0335-8057038,18630305925(手机)

纪晶伟:0335-8057038,13315663151(手机)

陈树冬:0335-8387117,13933677816(手机)

2.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3.燕山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剩余人数)统计表:详见附件2。

4.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剩余人数)统计表:详见附件3。

五、其他事项

请用人单位在双选会举办期间,保持燕山大学就业服务信息网登录在线状态,如有涉及毕业生签约事项,可通过邮寄方式及时办理。

特别提示:燕山大学举办的网络双选会和专场宣讲会信息均在燕山大学就业服务信息网和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其他渠道发布的带有“燕山大学”字样的就业活动均不是我校举办,请广大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注意甄别!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5月3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