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28日 17:32点击:

关于公开征集燕山大学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的通知

录取通知书是新生收到来自大学的第一份礼物,有着非同寻常的纪念意义。2020年,燕山大学将迎来建校溯源一百年、独立办学一甲子。为弘扬燕大人的精神品格,开启新百年奋斗征程, 现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0年6月28日—7月17日

二、要求

(一)参与对象

1.全校师生、广大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若以团队形式参加设计,请确定主要联系人。

2.每人(团体)可提交多张作品,但不能重复提交同一作品。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要体现燕山大学100周年校庆主题,有具体的设计理念(需附300字以内说明);

2.作品庄重大气,使用元素及整体设计能彰显燕山大学文化底蕴和内涵特色,展示燕大人熔铸在骨子里的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和家国情怀,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大众审美;

3.通知书须包含我校校名、校徽、校训和“录取通知书”字样,具体可参照录取通知书样式和素材(见附件);字体排版可自行设计。

4.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任何涉嫌抄袭他人作品创意的行为,产生的所有后果由作者本人负责。

5.设计作品的使用权和所有权归燕山大学,且作品应确保为第一次使用,禁止一稿多投,学校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

(三)提交形式

1.作品以电子版图片格式(JPEG格式)和源文件提交,同时包括主题、设计理念、作者、单位及联系方式。

2.作品尺寸以A4(210mm*297mm,作品摊开最大尺寸)为准,双面使用。

3.运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时,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打印出来清晰可见。

4.电子版以“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联系人姓名+电话”命名发送至邮箱bzb@ysu.edu.cn

三、作品评审

学校对所有作品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2020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最佳作品,并对部分优秀作品予以奖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文华

联系电话:8057069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