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1日 16:39点击:

河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分学科系列招聘活动暨燕山大学第二届“强校兴冀”服务河北省主导产业招聘会邀请函

各地政府人才机构、行业协会、广大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燕山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就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用人单位提供更精准的人才供需对接服务,学校定于3月23日举办河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分学科招聘活动暨燕山大学第二届“强校兴冀”服务河北省主导产业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旨在搭建一个高效、精准的供需对接平台,为促进河北省理工类专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也为河北省主导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我们诚挚邀请各地广大各用人单位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共同促进人才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区域经济的持续发展。燕山大学及省内高校将依托其雄厚的学科实力和优质的人才培养体系,协同省内高校全力为参会单位推荐优秀人才,并提供专业、高效的招聘服务。为确保招聘会的顺利进行,以下是会议相关事项的具体安排: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燕山大学

、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3月23日(周六)9:00-11:30

2.会议地点:燕山大学东校区第一体育场

、生源及专业介绍

燕山大学2024届毕业生预计达10257人,其中本科毕业生6069人,硕士毕业生3476人,博士毕业生712人,具体信息详见燕山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附件1)。了解毕业生专业课程设置和培养目标等情况,可登录学校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zsjyc.ysu.edu.cn)进入本科生或研究生招生信息栏目进行查阅。

、参会单位范围

1.河北省内的用人单位;

2.在河北省内有具体工作岗位的省外用人单位。

、参会报名

1.报名时间:3月11日—3月17日,展位有限,报满截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参会企业须登录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http://job.ysu.edu.cn)填报相关信息,详见报名流程(附件2)。

3.准备材料:参会单位须在报名系统中提交加盖公章的《燕山大学校园招聘入校单位申请表》(扫描件、照片均可,附件3)、招聘海报(电子版,用于校内宣传使用,附件4)。

4.审核反馈:工作人员审核报名信息后,会及时将报名结果反馈参会单位,审核通过的招聘信息、参会信息将第一时间发布到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和就业微信公众号。

六、报到安排

1.报到时间:3月22日(周五)08:00-20:30。

2.报到地点:闲庭四艺酒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和洲顿美居酒店(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道15号),请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代表在报到日当天到酒店一楼会务组报到并领取参会材料。

3.住宿安排:参加本次招聘会且需要住宿的所有企业统一安排在闲庭四艺酒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和洲顿美居酒店(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道15号),选择入住酒店的参会代表请在报名系统中注明酒店名称、房间类型(标间/大床)、数量以及住宿时间。

、其他事项

1.单位筛选:学校将对报名单位进行筛选,优先安排战略方向、产业特点、人才需求、学历要求等与我校学科专业设置契合度较高的单位,报名结果学校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到用人单位指定邮箱。

2.单位入校:会议当天,燕山大学1号门(河北大街正门)设为用人单位指定入口(自驾或步行均可),2号门(河北大街西门)设为用人单位步行进校入口(步行100米即可到达会场)。建议参会单位尽量选择步行入校,如需自驾,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将车辆统一停放在燕山大学1号门附近的停车场后(东区图书馆方向),步行至会场。

4.招聘宣传:学校将免费提供1个招聘展位(可供2位代表就座),同时通过智慧就业平台、微信平台、QQ群等渠道进行重点宣传。建议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必要的宣传展架以及相关宣传材料。

5、招聘会后参会代表如有宣讲或笔试面试需求,请在报名的“备注”栏中注明,3月23日报到时会务组将告知各单位宣讲或笔试面试时间和场地安排信息。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及电话:

谢老师:0335-8062526,13273386978(微信)

陶老师:0335-8045505,18713502856(微信)

魏老师:0335-8074040,13703358439(微信)

赵老师:0335-8057038,18713587629(微信)

2.办公邮箱:jyzd@ysu.edu.cn

3.就业网址:http://job.ysu.edu.cn

4.办公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415室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4年3月1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