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2日 16:36点击:

2021年暑期北外出国人员英语培训班通知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并为教师申请各级各类出国项目提供便利,我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合作举办出国人员英语培训班。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已经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和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留学项目但尚未达到国家公派外语水平要求的人员;

2、近两年准备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项目的人员;

3、其他需要由国家或学校资助公派出国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21年7月12日至8月20日(周一至周五全天上课)

三、学费

8800元/人

四、结业考试

培训结束后,接受培训的人员须参加国家公派英语统一考试。考试通过,获得结业证书,有效期为2

五、我校鼓励参培政策

1.培训费报销。培训合格且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的教师,无论是否被录取,学校都将全额报销培训费。

2.交通补助。培训合格且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的教师,无论是否被录取,培训期间如产生交通费,学校每月报销2次往返交通费。

3.专项资助。被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录取的教师,除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平均16万/年/人)外,学校还将予以一定额度的专项资助(具体额度由各学院确定)。

4.培训合格证书也可作为申请校内出国项目的英语水平合格证明,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派出。

六、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于2021年6月9日前附件2

(北外英语培训班人员信息统计表)

填好发送至邮箱:suntianxiang@ysu.edu.cn

国际处联系人:孙天香

联系方式:0335-8604309

北外教务管理办公室电话:010-88816498

人力资源处  国际合作处

2021年6月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