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9日 14:31点击:

关于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交换生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根据我校与俄罗斯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签订的友好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派一批优秀学生于2021年秋季学期赴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交流学习。因受疫情影响,俄罗斯暂未开放入境,现组织项目预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交换期限为一学期或一学年,授课语言为俄语,选拔人数为5人。交换生应缴纳燕山大学学费,不需缴纳在俄罗斯期间的学费。国际旅费、住宿费、生活费等其他费用由学生本人承担。

2、在参加交流项目期间,交换生需遵守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的基本学术规范和准则。根据在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的表现和成绩,交换生将获得相应的学分。

3、秋季学期开始若因疫情影响不能入境,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将开授线上课程。

4、5月下旬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将安排一次线上项目说明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申请对象及条件

1、申请者应为我校目前全日制本科二年级俄语专业在读学生。报名条件及其他事宜详见《燕山大学海外交流项目学生学分与学籍管理办法》(附件1)。

2、专业课成绩优秀。

三、申请材料

请有意报名参加该项目的学生于5月21日前将以下报名材料交至国际合作处:

1、《燕山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校内申请表》(附件2)

2、成绩单(中英文版)

3、在读证明(中英文版)

联系人:康玮玮

地点:世纪楼1407室

电话:8057070


国际合作处  教务处

2021年4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