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17:22点击:

关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2021年本硕生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为大力推进我校国际化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学生获得海外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根据我校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签署的工学专业本科生交流项目和硕士学位研究生项目合作协议,拟于2021年继续选派我校优秀学生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进行校际交流学习。

该项目主要涉及专业及年级: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如:计算机、信息、通信、电子、电气、光电、自动化、控制等)、机械工程和工业工程(如:机械、制造、动力、能源、汽车、车辆、工业、物流等)、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包括交通工程)、生物工程(包括生物医学工程、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大三、大四的本科生和全日制在读研一、研二的研究生。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填写报名表及相关申报材料(附件2),并于11月30日前发送至xueyingying@ysu.edu.cn。

项目咨询:薛颖颖

咨询电话:0335-8604309

附件:

1- 项目招生简章.docx

2- 项目申请材料.pdf

国际合作处

2020年11月2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