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7日 11:00点击:

关于我校新版英文网站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及各相关单位:

为迎接百年校庆,塑造学校良好的国际形象,燕山大学新版英文门户网站将于8月28日9:00-9月9日17:00上线试运行,9月10日9:00正式上线。新版官方英文网站提供2种访问方式,既可以通过点击中文官网首页右上侧“English”按钮登陆,也可以直接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http://english.ysu.edu.cn/登陆,在手机等终端也可查看。

由于本次英文网站为全站改版,涉及细节较多,可能存在内容遗漏、个别终端页面响应不及时等问题,请各相关单位按照《燕山大学网站管理办法》责任分工和《关于加强学校英文版门户网站建设的通知》内容要求,及时对所属栏目内容进行修正、更新和完善,请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给予指正,并将发现的问题或意见建议反馈给联系人。

衷心感谢各相关单位、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对此次学校英文网站建设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

联系人:

国际合作处       梁东山  王一行

信息技术中心   王 宇     佟连刚

党委宣传部      褚玉晶

E-mail:waiban@ysu.edu.cn

联系电话:8604309;8051283;8387509

国际合作处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8月2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