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0日 14:12点击:

关于申报2023年俄罗斯互换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启动2023年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中俄政府奖学金)的遴选的通知,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继续选派留学人员到俄罗斯高等院校学习、进修或从事科研工作。学校现启动该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派内容及申请条件

详见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中俄政府奖学金)简章及附件(附件1)。申报该项目的教师除需满足留学基金委的选派条件外,还需符合我校公派教师的选派要求。申请教师需在校工作3年以上(博士毕业留校任教按照新入校人员聘用协议要求有出国(境)研修任务的除外),且符合《燕山大学教职工在校服务期的有关规定》和《燕山大学教职工出国(境)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

二、申请时间及方式

校内申请: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师生分别填写《燕山大学公派出国人员校内申请表》(教师用表/研究生用表/本科生用表,附件2-4),于2月3日前将带有签字(可用电子签名)和公章的申请表格扫描件发送至kangweiwei@ysu.edu.cn。鉴于项目申报正值假期期间,除申报人本单位的审核外,其他部门审核由我处统一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待开学后由申报人补交纸质申请材料。

CSC平台申请:申请人应于2023年2月6日至2月1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并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有关材料。网报时,“申报项目名称”选择“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可利用合作渠道”选择“俄罗斯互换奖学金”。网报后,请在2月10日前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含系统自动生成的单位推荐意见表,需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及所需附件材料电子版发送至kangweiwei@ysu.edu.cn,文件命名为申请项目名称+所在单位+姓名。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请于开学后交至1407室。

对外联系材料:被推荐人2月6日即需登录俄人文署留学俄罗斯网(https://education-in-russia.com/)填写申请表,上传对外联系材料。对外联系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3月6日。详见附件。被推荐人员选择的6所国外留学单位建议参考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公布的俄罗斯院校。

三、校内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处          康老师

电话:8057070           邮箱:kangweiwei@ys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23年1月20日

附件:1.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中俄政府奖学金)简章及附件

          2.燕山大学公派出国人员校内申请表(教师用表)

          3.燕山大学公派出国人员校内申请表(研究生用表)

          4.燕山大学公派出国人员校内申请表(本科生用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