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9日 13:00点击:

关于收缴在校生学费和住宿费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0学年学费住宿费收缴工作已经开始,统一采用线上收缴模式,请各位同学于2020年8月29日至2020年9月5日,通过移动端“今日校园”APP或PC端“燕山大学网上信息综合服务大厅”的“综合支付平台”完成缴费。请将学费和住宿费一次性交齐,不可拆分。2020年疫情期间住宿费(半学年)已经在2020学年住宿费中进行了抵扣。

交以前年度学费或住宿费以及其他特殊情况无法通过线上完成缴费的,请于工作日时间到世纪楼103缴费(9月6日—7日迎新期间不办理老生收费)。已成功缴费的学生,学校计划财务处将统一开具河北省高校专用收费票据,开学后由辅导员发放至每位同学。

具体缴费操作方式如下:

(1)移动端(支持银联、支付宝)。登录『今日校园』app,在“我的大学”校内应用里点击“综合支付平台”,选择“缴费项目”,然后完成缴费支付操作。如下图1、2所示。

图1

图2

(2)PC端(支持银联、微信、支付宝及银行APP扫码)。登录到燕山大学网上信息综合服务大厅ehall.ysu.edu.cn,在系统直通车里选择“综合支付平台”,然后完成缴费支付操作。如图3、4所示。

图3

图4

缴费业务咨询:计划财务处 8074809

线上缴费操作流程技术咨询:信息技术中心 8051283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8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