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8日 10:23点击:

关于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教师函【2021】2号)和河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现将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选拔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基本条件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党的建设,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为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的团队。(具体建设指标体系见附件1)。

二、推荐指标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要求,我校推荐名额为1个, 各有关单位请严格把关,择优推荐。

三、申报材料

1. 由推荐团队所在单位提交推荐报告,并注明推荐顺序(说明推荐选拔程序)。

2.《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附件2)、《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附件3)及开展创建活动的情况报告,以上纸质材料一式5份及电子版,报送到世纪楼902。

四、其他

各学院在组织推荐选拔时,要认真细致,确保所填材料的真实性,并于2021年6月7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人力资源处902。

联系人:刘畅 窦炳敏

联系电话:8074531

电子邮箱:liuchang@ysu.edu.cn

人力资源处

2021年5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