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1日 16:49点击:

关于申报2021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1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21]12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21年国内访问学者人选的通知》及我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此次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教书育人能力突出的在职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我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已列入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二、选派名额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21年国内访问学者人选的通知》规定,我校可推荐1名人选,请符合条件人员先行申报,学校将按河北省教育厅下达名额择优推荐。

三、申报材料

1、申报人所在单位出具推荐信(由院长签字,加盖公章,并注明申报人排序);

2、申报人需填写《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Excel格式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和《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word格式电子版和纸质版2份);

3、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代表性论文、著作、项目、奖励等业绩成果材料的复印件,一律A4纸打印,左侧装订,规范牢固,并加封皮目录,所在单位审核后加盖公章。

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http://cce.whu.edu.cn/gnfx/jybgdxxszpxjlwhzx.htm发布《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及《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样表,供查询和下载。

四、有关要求

为提高录取率,申报人一定与导师事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后再填写和报送有关表格,避免出现名额浪费现象。

请各单位于2021年5月24日上午12:00之前将推荐人的申报材料报送人力资源处902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074531

联系 人:裴林保

电子邮箱:peilinbao@ysu.edu.cn

人力资源处

2021年5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