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7日 17:27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辅导员和信息技术中心专技岗位面试安排的通知

相关报考人员:

根据《燕山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安排,拟对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岗位(岗位代码007)、辅导员岗位(岗位代码008,009)和信息技术中心专技岗位(岗位代码019)进行面试,请以上岗位进入面试的人员按时参加面试,详细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岗位

报到时间:2022年7月10日下午2:00;

报到地点:燕山大学世纪楼302。

(二)辅导员岗位

报到时间:2022年7月14日上午8:00。

报到地点:首旅京伦酒店(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安路1号)。

(三)信息技术中心专技岗位

报到时间:2022年7月14日下午2:00。

报到地点:首旅京伦酒店(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安路1号)。

以上所有岗位报到后开始进行心理测评,心理测评环节正式开始后,迟到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心理测评完成后,进入面试环节。其中辅导员岗位于2022年7月14日上午进行心理测评环节(包含线上量表心理测评和线下任务测试),2022年7月14日下午2:00进行面试。

二、面试方式及内容

(一)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岗位

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一是自我介绍,不超过2分钟的自述;课程试讲,心理相关方面的主题自选,写板书(不使用PPT),时间不超过15分钟;现场提问,时间不超过8分钟。面试总时长不超过25分钟。

(二)辅导员岗位

采取结构化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考生在面试前20分钟时进入备考室当场抽取面试题签。题签包含1道必答题目及2道选答题目。考生需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3道题目的回答。面试总时长不超过9分钟。

(三)信息技术中心专技岗位

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一是自我介绍,不超过3分钟的自述。二是试讲,主题自选(可选学习或工作期间牵头或参与的项目,进行规划设计、组织实施、建设成效、经验教训等内容的分享;也可自行拟定新项目,对其规划设计、组织实施、推广运营进行方案讲解),可使用PPT,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三是现场提问,时间不超过7分钟。面试总时长不超过20分钟。

以上岗位面试过程中不许透漏自己或亲友姓名、工作单位、曾就读学校等识别性较高的信息,也不允许透漏亲友与燕山大学或秦皇岛等属地的关系,否则评委一旦认定违规,将取消面试成绩。

三、携带材料

1.应聘人员应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向考务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材料),经现场测温正常后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2.辅导员岗位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纸质版材料(均不退回,请应聘人员合理安排证明材料的使用):

(1)个人简历(含自然情况、学习、工作经历),并附近期立姿五寸彩色生活照1张;

(2)党组织关系所属党委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原件;

(3)就读学院党委出具的学生干部、兼职辅导员和学生事务助理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四、疫情防控要求及咨询电话

鉴于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各位应聘人员不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提前安排来秦行程。遵守国家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及秦皇岛市疫情防控要求,如秦皇岛市对疫情防控提出新要求,将依据最新防控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调整,具体事宜以后续通知为准。

请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咨询电话如下:

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岗位:0335-8074531(燕山大学人力资源处)

辅导员岗位:0335-8066489(燕山大学学生工作处)

信息技术中心专技岗位:0335-8074613(燕山大学人力资源处)

监督举报电话:0335-8058407(燕山大学监察处)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燕山大学  

2022年7月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