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1日 12:40点击:

关于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补充申报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依据市领导批示及《中共秦皇岛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商请联合开展全面深化改革实效评估工作的函》文件精神,秦皇岛市社科联近日发布了《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补充课题目录》(以下简称《补充课题目录》),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课题申请人按照《补充课题目录》要求开展申报工作。按照目录明确的选题方向选定或自拟题目,填写《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见附件)。

二、申报要求:(1)本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补充课题申报,项目类别均为重点课题。(2)课题组成员(不包括负责人)不超过5人。(3)课题一经立项,课题组必须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调研报告,对逾期不能完成者,课题自动作废。(4)申请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对其获准的立项课题予以撤项处理,取消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并向其工作单位反馈情况。

三、请各单位组织做好本单位课题申报工作,于8月29日前将“课题申请书(3份,要求用计算机填写,双面印制,加盖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公章)”和本单位课题“汇总表(1份)”纸制和电子版报送社会科学处。同时每项课题申报材料务必装入大信封,信封外粘贴申报者申请书首页。

四、课题一经立项,市委改革办将汇同市社科联,为课题组开展调研创造必要条件。

地址:世纪楼十层1008室

联系电话:8074551

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1年8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