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1日 11:55点击:

关于申报河北省2021年度民族领域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和老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民族领域基础理论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助力全省民族工作上台阶、开新局,根据《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民族领域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现就河北省2021年度民族研究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者可根据《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2021年度民族领域研究项目选题参考》(附件1)所列范围和方向设计具体题目申报;也可结合本人学术专长自主设计题目。

二、课题申报者应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每位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同一项目已被其他单位立项的不得多头申报。

三、请各单位于3月26日前将《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民族领域研究项目课题立项申请书》(附件2,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4份)、《2021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以及电子版报送至社科处。

地 址:世纪楼1008室

联系电话:8074551

电子信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1年3月1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