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10:31点击:

关于召开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工作会的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目前,我校运行的省级人文社科研究机构(含培育)为14个,为进一步推进研究基地的建设工作,学校拟召开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工作会,对研究基地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考核和研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燕山大学关于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试行)》(燕大党字〔2018〕21号)文件精神,学院作为研究基地管理的依托单位,应履行对本单位研究基地的管理、监督等责任,高度重视并组织好本学院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的管理工作,推进学院研究平台建设,并在工作会上汇报本学院的省级人文社科研究机构建设和运行情况。

2、本次研究基地工作会由研究基地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和答辩,学校根据研究基地评审结果,按一定比例遴选出优秀研究基地,给予经费支持。对于绩效产出成果不明显,与省主管部门评估要求差距较大的研究基地,学校责令整改,按照专家意见建议不断改进。

3、研究基地汇报材料准备:

(1)基地建设情况:包括科研任务、研究经费、标志性成果、学术交流、队伍建设、网站建设以及开展的其他活动;

(2)主要经验做法:创新性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

(3)存在的主要问题;

(4)下一步工作计划:根据研究基地发展目标,从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网站建设和运行管理等方面制定年度计划,同时要结合在过去一年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措施。

4、业绩成果较为突出的校内人文社科研究机构也可自愿参加。

请各单位于1120日前将研究基地汇报PPT以及参会人员名单报送至社科处。工作会的具体召开日期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8074551

地 址:世纪楼1008

邮箱地址: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年11月1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