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30日 11:51点击:

关于转发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投标工作现已开始,本批重大项目共发布342个招标选题研究方向,涵盖国家社科基金26个学科领域。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立1项中标课题。资助强度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为每项60-80万元。对于研究周期长、经费投入大、带有工程性质的重大选题及大型数据库建设项目,可单独编制经费预算;如获中标,将根据研究进展情况和完成质量,立项两年后经中期检查评估合格后予以滚动资助。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8月30日至9月10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注册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请各单位按照《公告》(附件1)的要求,认真组织好课题的投标工作,并于9月4日之前完成申报系统的填报工作。

地址:世纪楼十层1008室

联系电话:8074551

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年7月3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