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30日 13:53点击:

关于申报第十七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近日,河北省社会科学评奖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开展第十七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的通知》(附件1),现将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河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河北省社科研究领域的最重要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评奖共设奖项290项,其中一等奖不超过35项,二等奖不超过110项。希望各单位特别是文科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和动员广大老师参与申报。

2、本届评奖主要有以下几点变化:(1)取消一等奖按等级申报评审的要求。打通一、二、三等奖的申报评审,在所有参评成果中优中选优,统筹评选一、二、三等奖获奖成果。(2)明确规定了重复率检测要求。本届评奖除电子音像制品外,要求其他申报成果提供《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结果报告。(3)强化了申报人所在单位的审核把关。要求所在单位对申报人成果及有关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并在本单位公示。(4)申报条件和要求有一些新的变化。《通知》详细规定了申报人范围、学科范围、成果形式和申报要求等,申报人要认真阅读《通知》,并按要求进行申报。不符合申报条件的成果不得参评。

4、请各单位对申报人及申报材料的政治、学术方面认真进行审核把关,于5月15日前将申报成果电子版(word)发送至wkb@ysu.edu.cn,由社科处统一查重。并于5月22日前将以下材料统一报送到社科处,同时通过科研管理系统上传申请表电子版(务必添加项目成员信息)。材料包括:

①《申报表》(附件3、一式4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②成果3份(至少1份原件);

③佐证材料3套(单独装订,封面白色,胶装),包括:佐证材料目录(含页码),申报人身份证复印件,与《申报书》中有关成果学术价值和社会反响内容相对应、与申报成果紧密相关的证明材料。(研究报告被采用证明要求原件,领导批示可为复印件。);

④《申报成果汇总表)》(领导签字、学院盖章)(附件4)。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层1008室

电子信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年4月3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