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2日 11:03点击:

关于转发《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和教师: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附件1),本次重大项目招标共确定116个课题研究方向,每个研究方向原则上确立1至2项中标课题;资助经费根据课题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每项60-80万元。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2023年1月5日至15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好课题的投标工作,请投标人认真阅读招标公告,按照要求准备投标材料,于1月10日前完成系统填报工作。



                                                                                                                                                    社会科学处

                                                                                                                                             2022年12月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