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4日 21:25点击:

关于征集与4所英国高校科研合作意向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根据学校国际合作处提供的信息,纽卡斯尔大学、格拉斯哥大学、阿伯丁大学和伦敦南岸大学4所英国高校向我校发出科研合作意向研究方向(详见附件),请有合作意向的教师或课题组于2月26日前将合作意向电子版发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kyk@ysu.edu.cn邮箱。

联系方式:

科学技术研究院 王文棋 8057039

国际合作处 齐璐 8078052



科学技术研究院  国际合作处

2021年1月14日

附件:科研合作意向研究方向

纽卡斯尔大学

1.电磁传感器、传感器阵列、传感器网络、电磁无损评估、先进的信号处理监控系统及应用;

2.知识型城市与学习型区域、区域发展规划和政策分析、空间规划、区域创新体系构建、城镇化与区域发展、可持续土地利用;

3.可持续交通(交通信号灯计划的老化,以及开创性的研究,评估与交通相关的污染物排放的影响和管理,其对暴露和健康的影响,以及在提供可持续交通中改善空气质量和减少碳排放的双赢解决方案);移动技术对轨道交通时间感知的影响和公共交通换乘决策支持系统的开发(战术和战略交通管理,低成本的噪声监测器在监测和模拟城市噪声中的应用,探索模式转变为自行车的潜力,影响环岛自行车安全的几何设计参数);厌氧消化、气化和热解;生物燃料的生产和使用;生物质转换;燃料电池和氢气;矿物燃料的回收和清洁利用。

格拉斯哥大学

机器学习可在太赫兹为人类和植物提供纳米级传感。

阿伯丁大学

机电系统的控制–纳米定位平台,主动隔振系统和机器人。

伦敦南岸大学

皮肤生物工程应用和工业无损检测(NDT)开发新的红外和电子传感技术、快速满足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定制化需求的机器人软件硬件开发技术、汽车零部件企业技术路线图分析与研究大数据应用技术在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的应用、汽车经销商信息系统的大数据建设。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