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15:23点击:

关于对秦皇岛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拖期项目进行清理验收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近日,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市级拖期未验收项目清理验收”的通知,依据《秦皇岛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秦皇岛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验收管理暂定办法》有关规定,现对学校拖期未验收项目进行清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秦皇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中拖期未验收的科研项目,包括财政资金支持和自筹资金项目。

二、注意事项

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要求拖期未验收或拖期验收后(三年内)的企业、项目负责人(前三名)不得参与市级项目申报,对拖期未验收或拖期验收后(三年内)的驻秦高校和医院进行限项。

三、具体要求

1、能够进行验收的项目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提出验收申请,于2021年1月31日前完成验收。

2、项目负责人在填报验收材料时,需按照科学技术研究院主页—下载专区-科研项目-【市科技计划】秦皇岛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文档中的规范要求准备验收材料。

3、不能在2020年12月31日前提出验收申请并在2021年1月31日前完成验收的拖期项目,项目负责人须提交项目终止申请(可参照附件),请各学院科研科将项目终止申请纸质版一式两份于2020年12月25日前交至世纪楼1004室,同时发送电子版。

4、2020年12月31日前未提出验收申请且未提交项目终止申请的拖期项目,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将做撤项处理,并严肃处理。


联系人:侯明玉 8387742

邮 箱:kjc@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2月1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