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1日 23:38点击:

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精细结构常数测量及基于新一代电容基准的交流阻抗扁平化溯源新体系研究”科技成果登记信息的公示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精细结构常数测量及基于新一代电容基准的交流阻抗扁平化溯源新体系研究”(编号:2016YFF0200105)的主持单位为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参与单位为燕山大学。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拟向其上级主管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进行科技成果登记,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科技成果登记办法》和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项目管理的相关要求,燕山大学作为该课题参与单位,现对课题相关的科技成果登记信息进行公示,详细信息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7日。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科学技术研究院反映。

联系电话:0335-8387742

电子邮箱:kjc@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2月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