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史馆)

2020年06月19日 17:23点击:

关于做好各单位兼职档案员调整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目前,我校内设机构和干部、人事调整工作已基本完成,由于人员分工调整、岗位变动较大,为确保学校档案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单位报送调整后的档案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名单,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根据责任分工,确定本单位档案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各一名。

2.分管领导原则上应由本单位党政一把手担任。

3.兼职档案员主要负责与档案馆的沟通联系,督促本部门各科室及时整理预立卷材料,按时向档案馆移交档案材料。兼职档案员的选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学校在编在岗人员;

(2)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请各单位兼职档案员及时扫描二维码加入档案工作QQ群,该群旨在为各单位提供业务指导,发送归档工作规范,沟通、交流归档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等。

(档案工作QQ群二维码)

请各单位于6月24日前报送《档案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信息表》(见附件)至档案馆邮箱dag@ysu.edu.cn。同时,提醒各单位工作有调整人员及时整理相关档案材料,做好相关人员的档案交接工作。档案馆联系电话:8057091。

燕山大学档案馆

2020年6月1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