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

2021年05月28日 16:41点击:

关于秦皇岛燕山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与秦皇岛燕大轧制设备成套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更名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及老师:

因学校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任务需要,经秦皇岛市海港区行政审批局核准,“秦皇岛燕山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于2021年5月19日正式更名为“河北燕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原秦皇岛燕山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所有业务由河北燕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接;“秦皇岛燕大轧制设备成套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于2021年5月19日正式更名为“河北燕大轧制装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原秦皇岛燕大轧制设备成套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所有业务由河北燕大轧制装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承接。

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21年6月7日启用新印章,公司所有对内及对外文件、资料等全部使用新公司名称,原有公章、合同专用章、财务专用章、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停止使用。公司于6月7日至6月9日办理税务登记及银行账户变更手续,在此期间暂停发票开具、报销及银行相关业务,6月10日开始使用新公司名称及银行账户办理各项业务。关于报销业务,发票日期在6月7日前使用原公司名称及信息开具的发票,以及发票日期在6月9日后使用新公司名称及信息开具的发票,在本年度内均可正常报销。

因公司名称变更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技术转移中心  轧制设备及成套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计划财务处

2021年5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