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

2018年06月20日 09:07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秦皇岛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为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全市众创空间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财政局根据《秦皇岛市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实施细则(试行)》(秦科技〔2017〕25号)规定,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专项资金项目征集工作(附件1)。为做好项目的遴选推荐工作,特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条件

我校在校大学生或2013年后毕业的大学生(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组成的创业团队、创办的中小微企业开展的创新创业项目。符合以下条件的创业项目优先推荐:

1. 2018年4月30日前入驻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含创客学院与各学院共建的分院及基地等);

2.项目来源于相关部门设立的创新创业类立项,如教务处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研究生院的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技术转移中心的科技成果转化资助项目、大学科技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等;

3.项目曾参加《燕山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竞赛组织与管理办法》中规定的一类创新创业类竞赛并获得省级以上奖项(含省级)。

二、项目申报流程

请于2018年6月26日前将项目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报送到燕山大学创客学院(燕大西苑物业楼三楼303B服务中心),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到大学科技园邮箱。申报材料包括申请资格证明、申请书和相关附件(附件2-3)。

联系人:孙倩    

联系电话:15703390818

联系邮箱:dxkjy@ysu.edu.cn

三、其它信息通报

1.资助项目的重点领域为电子信息、生物技术、现代农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医药卫生、文化创意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

2.在2017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中,我校共有32项入围,单个项目分别获得3-8万元资金立项,合计获得174万资金支持;其中,完成情况较好的项目可根据需要继续申报。

请相互转告,踊跃申报。

大学科技园

2018年6月1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