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

2018年03月23日 11:33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秦皇岛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专项资金项目暨第二届燕山大学创客大赛项目征集的预通知

目前,为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全市众创空间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财政局根据《秦皇岛市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实施细则(试行)》(秦科技〔2017〕25号)规定,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专项资金项目征集工作(附件1)。为了更好的发挥燕山大学创客学院的创业实践平台作用,做好我校项目的遴选推荐工作,特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条件

我校在校大学生或2013年后毕业的毕业生(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组成的创业团队、创办的中小微企业开展的创新创业项目。符合以下条件的创业项目优先推荐:

1.入驻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含创客学院在各学院建设的分院)2个月以上;

2.项目来源于相关部门设立的创新创业类立项,如教务处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研究生院的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技术转移中心的科技成果转化资助项目、大学科技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等;

3.项目曾参加《燕山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竞赛组织与管理办法》中规定的一类创新创业类竞赛并获得省级以上奖项(含省级)。

二、有关事项

1.资助项目的重点领域为电子信息、生物技术、现代农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医药卫生、文化创意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

2.在2017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中,我校共有32项入围,单个项目分别获得3-8万元的立项支持(具体支持项目见附件3);其中,完成情况较好的项目可根据需要继续申报。

3.项目选拔推荐结合我校第二届创客大赛项目征集,其中创客大赛预计在2018年5月举办,请有报名意愿的同学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准备,详情见后续通知。

联系人:孙倩

联系电话:15703390818

联系人:韩增锟

电话:8511556

  

大学科技园

2018年3月2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