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

2017年09月22日 16:50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创客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征集报名的通知

为了贯彻落实燕山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和秦皇岛市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计划安排(附件1),进一步发挥创客学院的实践平台作用,大学科技园拟在2017年征集培育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条件

1.团队负责人或企业法人是燕山大学在校生、毕业不满五年的学生(含研究生),鼓励跨专业交叉组队、本科生与研究生混合组队,鼓励师生同创;

2.项目团队成员应以燕大师生为主,若是创业企业,燕山大学的在校生和毕业时间不超过五年的大学生(含研究生)的出资比例应合计占注册资本50%及其以上;

3.项目不得与各类法律法规相抵触,且具有创新性和良好的市场潜力;

4.重点支持领域是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旅游、生命健康、工业设计、文化创意类的创新创业项目。

二、项目报名办法

1.有创业意向的项目团队填写《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申请表》(附件2),将《项目(或商业)策划书》(撰写规范见附件3)和相关资质证明(学生证或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在9月30日之前发至dxkjy@ysu.edu.cn。

2.大学科技园对报名的团队进行初审后,组织项目路演(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路演情况制定项目孵化培育方案。方案可包括办公场地、创业指导、启动资金等不同支持手段。

3.项目征集后将作为学校和市政府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先扶持对象,如燕山大学创新创业引导资金、秦皇岛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工作专项资金等。

三、创客学院概况

燕山大学创客学院成立于2015年6月,现为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具有完备的硬件设施和全方位的创业帮扶能力。创客学院可为创业者提供即入即开的办公条件、完善的公共服务、强大的导师队伍、活跃的创业氛围、系统的创业培训,以及财会、法律、投融资、知识产权等第三方服务。

联系人:李朋

联系电话:8511060

大学科技园

2017年9月2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