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

2022年09月16日 16:18点击:

关于征集科技成果参加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为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实科技部关于建立科技计划成果信息汇交和常态化路演机制工作部署,促进国家科技计划成果加速转化应用,加快形成“京津研发、河北转化”创新链条,河北省科技厅将举办“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活动(河北专场)”,促进更多优质成果在河北落地转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征集及应用

(一)征集范围

1.路演成果征集。本次路演活动定向征集筛选生物医药、电子信息领域有融资需求(种子轮、天使轮和A、B、C轮)的成果项目。包括:

(1)国家科技计划支持下取得的、有融资需求、有意签约落地河北的科技成果。

(2)省科技计划支持下取得的、有融资需求、能够转化落地的科技成果。

(3)符合河北产业发展、技术成熟度高、具备落地转化条件、具有融资需求的国家科技计划成果。

(4)其他有融资需求的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2.签约项目征集。为进一步了解各地市、科研院所促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促进签约项目加快落地见效,服务企业创新需求,同时征集2022年以来促成签约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二)项目筛选

成立项目征集辅导小组,组织技术、金融和成果转化等领域专家对征集工作进行辅导,并对征集后的项目成果进行评估评价和筛选,优选创新能力强、技术成熟度高、具有较好应用转化价值的科技成果进行现场路演,初筛路演成果60项。

(三)路演方式

路演项目确定后,由中技所和投资机构代表辅导项目团队按要求制作PPT,每个项目路演时间不超过8分钟。每个成果路演结束后,安排与金融创投机构进行“一对一”交流,促成合作意向。

二、工作要求

(一)成果项目应有明确融资及落地转化需求、创新水平高、知识产权明晰、推广效应强、应用场景广并确保不涉密、非敏感、可面向社会公开。

(二)请有意向的老师填写《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活动路演成果信息表》(附件1)、《项目签约信息表》(附件2),并于9月2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zy@ysu.edu.cn。

(三)路演、签约活动举办时间、地点及要求等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麒深  张侃,8057035。



                                                                                                                                            技术转移中心

                                                                                                                                         2022年9月1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