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14:32点击:

燕山大学新图书馆会议中心音视频系统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燕山大学新图书馆位于燕山大学校内,总建筑面积42882平方米,建筑高度19.95米,地上4层,地下1层。预计2020年6月开馆。新图书馆会议中心位于新图书馆附楼,地上1层,地下1层,定位为燕山大学学术交流的中心。现公开征集会议中心所需音视频系统的设计方案。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燕山大学新图书馆会议中心音视频系统设计

2、项目地点:燕山大学新图书馆

3、投资额:约360万元

二、设计方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至少满足以下三条能力要求中的一条,并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文件。

(1)具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2)具有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三级及以上证书,并具有音视频相关的软件著作权。

(3)具有专业舞台灯光音响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或专业灯光工程设计施工承包一级资质或专业音响工程设计施工承包一级资质。

3、设计方自2017年1月1日以来具有单项合同金额在400万元以上的音视频系统类项目三项以上。

三、方案要求

1、需符合国家、河北省及秦皇岛市有关建设规范。

2、需符合燕山大学新图书馆建设目标,满足燕山大学的使用需要。

3、征集方已提出会议中心各厅(室)音视频设备的初步需求,设计方可根据经验、特长提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建议。

4、设计方须提供各会议室(厅)的详细方案,包括各房间的设备配置及相关资料。

5、设计方提供方案须包括设备配置清单,清单中应包括产品品牌、型号、单价、总价、技术参数等内容。

四、工作安排

1、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0月24日,可与征集方联系报名,报名时需将能够证明满足本公告第二条之条件的资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报名后征集方将于两个工作日内将相关资料发送至报名人提供的电子邮箱。

2、2019年10月29日,征集方将组织报名单位现场踏勘,踏勘地点:燕山大学图书馆。现场踏勘前,报名单位应详细研究征集方所提供资料,如有疑问,须在踏勘现场提出,踏勘结束后,征集方将不再解答任何疑问。

3、2019年11月7日前,设计方将设计方案电子版提交至联系人电子邮箱,纸质版邮寄至燕山大学图书馆或现场提交。

4、2019年11月12日,征集方组织专家对设计单位提交的设计方案现场进行综合评审,选出综合分数前五名的方案,邀请设计方进行现场讲解,受邀设计方需准备20分钟的PPT汇报。如最终提交方案的设计方不足五家,则全部进行现场讲解。现场讲解时间另行通知。

五、有关事宜

1、本次所征集的方案仅作为征集方参考。

2、征集方的最终方案可能为所征集方案的修改或整合。

3、设计方投稿方案必须为原创方案,如涉及任何争议或法律纠纷,由设计方完全负责,征集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4、报名参与本项目的单位必须妥善保管征集方所提供的资料,不得以任何形式向他人提供、查阅、使用及转阅,资料中所涉及的文字、图片、数据、表格、图纸等均属燕山大学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他用。

5、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燕山大学图书馆,对本次征集活动的有关释疑以书面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老师、解老师

电话:0335-8078754

电子邮箱:xn@ysu.edu.cn

邮寄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

2019年10月1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