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06月21日 14:43点击:

关于校园VPN系统(远程访问系统)升级的通知

校园网用户:

为了提升远程访问系统(以下简称“VPN”系统)的安全性和使用体验,我中心对原VPN系统软硬件平台进行整体升级。升级后的VPN系统使用方式与原有系统相同,用户仅需要修改系统访问地址,具体调整如下:

1、带客户端版本VPN系统使用方式:

对于已经安装过VPN系统客户端的用户,使用时在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https://client.enlink.ysu.edu.cn,即可进入VPN系统登录界面,如果遇到检测不到客户端的情况,可卸载旧版客户端,重新安装客户端即可。(安装客户端之前请先退出360、腾讯等各种电脑管家软件)。

2、移动端VPN系统APP使用方式:

请在启动APP后的地址栏内输入新的远程访问系统IP地址:202.206.243.188,确认后输入账号密码即可使用。

3、无插件版本Web VPN系统

升级后的WebVPN系统功能和服务更加完善,用户使用时,在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https://client.enlink.ysu.edu.cn:7071,即可进入VPN系统登录界面。

远程访问系统升级期间,如果有问题或其它意见可以随时向我们反馈,我中心将会同厂商继续对该系统进行完善和优化。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35-8057072

邮箱:net@ysu.edu.cn

 

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6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