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2月26日 11:13点击:

关于举办2018年“红色旋律”岁末回眸的通知

主题:走向复兴——2018年“红色旋律”岁末回眸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时间:2018年12月27日(周四)晚7:30

地点: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8室

当代中国,什么是最显著的特征、最壮丽的气象?——改革开放。回首过往,岁月峥嵘。小岗破冰,深圳试水,海南弄潮,浦东逐浪,雄安扬波......一个个鲜活的历史坐标,勾画出一幅生动的改革画卷。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中国从经济濒临崩溃边缘奋起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从国家建设百业待兴到制造业、货物贸易、外汇储备等诸多“世界第一”,一代代中国人不断克服困难、持续奋斗,迸发出无穷的创造伟力,中华大地处处发生着翻天覆地般的巨大变化。改革开放之路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坚信:改革开放必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历史,在此刻凝铸;梦想,在此刻集结。情景剧、时装秀、诗朗诵,形式多样追忆风云激荡的四十年;视频、联唱、互动,视角多变回忆日新月异的四十年。本周四晚7:30,走向复兴——2018年“红色旋律”岁末回眸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期待着您的光临!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2月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