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1月26日 17:10点击:

关于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老照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加深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程和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全校教职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校工会、校团委,决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老照片征集及展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与目标

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通过新老照片征集、展览,集中展示国家、地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以及家庭、个人所发生的新变化和所呈现出的新气象。

二、征集对象:全校师生。

三、作品题材和要求

(一)作品题材不限,能反映发展历程、发展变迁、文化传承、科学研究、人文景观等均可。

(二)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符合活动主题。

(三)作品要求原创,可对构图、色彩和对比度等进行适度的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或删减画面元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四)每人限送新老照片各5幅以下。老照片可通过扫描、翻拍成电子版形式上报;新照片直接将电子版图片发送到指定邮箱。

(五)每张照片需附简单文字说明,注明照片的拍摄时间及记载的事件、地点、人物、相关的背景介绍(照片背后的故事)和照片提供者的院系及联系方式等。

(六)作品涉及版权、肖像权等事宜由作者自行承担。

四、评选及展览

活动将评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展出,并选取有代表性的照片进行专家分析点评。

五、截稿时间及报送方法

截稿时间:2018年12月10日。

联系电话:8075138

报送方法:填好附件Excel统计表,连同电子版照片发至邮箱szsj@ysu.edu.cn

校工会  校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1月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