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03月08日 15:59点击:

关于举办第一百零八期“红色旋律”讲坛的通知

题目:关注心理健康 创造幸福人生

主讲:孙金生老师

时间:3月9日(本周四)晚7:30

地点:东区第四教学楼108教室

本期“红色旋律”讲坛,孙金生老师将带领我们一起探寻心理健康的奥秘。当今社会发展迅速,物质条件逐步提高,但是人们的心理压力反而因此增加。在激烈的竞争中,在学业的压力下,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必须得到重视。心理健康对于我们每个人都非常重要,它是个人成长成才的基础,亦是全面发展的基本要求,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一个人的成败。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了解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如:什么是真正、完整意义上的心理健康?心理健康的衡量标准是什么?常见的心理问题有什么表现,发生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关注心理健康,创造幸福人生,让我们一起跟随孙金生老师走进心理健康知识的殿堂,感受心理世界的魅力。

话说天下大事,笑谈中外古今;领略名师风采,沐浴知识阳光;体验思想激荡,感悟红色豪情。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校团委和里仁学院协办,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承办的“红色旋律”讲坛,秉承厚德、博学、求是的理念,播撒红色火种,薪火相传;实现传道、授业、解惑,筑造燕园学子的精神家园。

“红色旋律”讲坛每两周举办一期,时间为周四晚7:30,在东、西校区轮流举办。另在东、西校区主要教学楼设有“红色旋律”交流信箱和电子交流邮箱ysuhsxl@163.com,为同学们架起与主讲老师进一步交流的桥梁。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3月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