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09月05日 17:48点击:

关于“互联网+大数据”驱动的康养产业技术和社会服务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我部承办了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互联网+大数据”驱动的康养产业技术和社会服务高级研修班,研修班举办期间将有多场高水平课程,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员工前来聆听。

日程安排

时间

课程

主讲人

地点

9月9日

(周一)

上午

09:00—12:00

国家康养政策解析与产业机遇

刘更光

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

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9

下午

14:30—17:30

康养领域的人才培养

机遇和挑战

杨根来

北京社会职业管理学院福祉学院院长

9月10日

(周二)

上午

08:30—11:30

“健康中国2030”和京津冀

协同创新

刘邦凡

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首席专家

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9

下午

14:30—17:30

注册健康教练及其行业标准

编制实案

宁莉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9月11日

(周三)

上午

08:30—11:30

大数据与中医药临床

评价和标准化

杨金生

中国中医科学院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台港澳合作交流中心

主任

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9

下午

14:30—17:30

大数据技术在康养领域中的应用案例分析报告

于雅婷

全营养辨证施膳技术创始人

精准健康课题组

授课专家简介(以授课时间安排为序)

1.刘更光: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民政》杂志社总编辑,上海财经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2.杨根来: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老年福祉学院首任院长,教育部职业教育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主持人,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全国社会福利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TC315),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HQCC认证委员会认证审查员,全国民政行指委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3.刘邦凡:燕山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首席专家。

4.宁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嵩山少林寺禅医功夫研究院教学院长,《中国注册健康教练职业标准》制订首席专家。

5.杨金生: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港澳台合作交流中心主任。

6.于雅婷:教授/主任医师,全营养辨证施膳技术发明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特效医学首席专家。

注意事项

1、听课师生应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上课时间,提前5分钟进入教室。上课时请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静音状态,严禁在课堂上接打电话。教学楼、教室内禁止吸烟,保持教室卫生。

2、除已按程序报名并获得报名确认的正式学员,对临时听课的师生不提供食宿,不颁发学习证书。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燕山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

2019年9月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