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02月27日 14:22点击:

关于征集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教师: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相关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地方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力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自2016年以来组织各类专业人才和干部培训近百期,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参训单位的好评。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培训工作的需要,现向各教学单位及相关教师征集培训项目名称及与之对应的培训课程。

一、培训对象

主要面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政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对其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新知识、新技能、新信息等开展长短期专题培训。

二、项目范围

根据社会需求设计培训项目,培训范围包括:机械、电子、材料、经济、管理、文法、语言、政治理论、信息科学、康养等行业领域。

三、有关说明

1、请各教学单位结合本单位师资优势,发挥学科专业特色,设计培训项目及课程。教学形式除讲授式教学外,可设置案例式、研讨式、情景模拟式、体验式教学等形式。

2、欢迎各学科带头人、专家学者结合本人研究方向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设计培训课程,积极宣传介绍前沿科技发展趋势以及学校专业特色和技术优势。

3、根据培训项目征集情况遴选相关项目和课程作为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内容,教师授课按照学术讲座标准给予报酬。

4、请各学院及相关教师将拟征集的项目及课程电子版(见附件)于2019年3月5日15:00时前发送至107807365@qq.com,联系人:伊春光;联系电话:8062099、13091384590。

感谢各教学单位及教师对我院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的帮助与支持!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2月2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