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8年11月19日 15:40点击:

关于举办“我们的歌声 唱响燕园”音乐通识课教学成果展示音乐会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展示音乐通识课《阿卡贝拉组合体验课》和《声乐表演课》教学成果、提高非音乐学生音乐素养、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的热情,燕山大学教务处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将携手举办“我们的歌声,唱响燕园”,音乐通识课《阿卡贝拉组合体验课》和《声乐表演课》教学成果展示音乐会。

《阿卡贝拉组合体验课》和《声乐表演课》是面向全校非音乐专业学生,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宋军老师和许秋健老师开设的,旨在拓展音乐艺术视野、提高学生音乐素养、引导学生通过音乐表达自己的内心情感的公共课。

本场音乐会的实践展演,能够让学生更好地掌握课堂所学到的知识,同时也为全校师生献上一台视听盛宴。

衷心的期待您的到来!

时间:2018年11月20日(周二)19:30

地点:燕山大学东校区东大活109

燕山大学教务处

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8年11月1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