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3日 11:29点击:

关于举办“河北省物理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物理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由燕山大学理学院主办的“河北省物理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物理学术研讨会”将于2017年7月14日在秦皇岛首旅京伦多功能会议厅举办。

河北省物理学会成立于1978年,是在中国物理学会和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下,河北省物理学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科普性、公益性社会团体,是发展我省物理学教育与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河北省物理学会现有团体会员36个,包括会员400余名,分布在科研、文化教育、高校和部分重点中学。学会下设高校物理工作委员会、中学物理工作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物理通报编委会四个工作委员会和静电专业委员会、凝聚态物理专业委员会、光物理专业委员会、液晶专业委员会四个专业委员会。本次会议将完成修改物理学会章程、审议河北省物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选举产生河北省物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等各项议程。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理学院

2017年7月1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