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2019年10月15日 11:15点击:

关于查询2019年“外研社杯”写作、阅读比赛初赛结果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9年“外研社杯”写作、阅读比赛于10月12日落下帷幕,参赛考生可以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电子获奖证书,具体成绩详见附件。

因写作、阅读比赛属于我校认定的二类竞赛,根据燕山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办法:参加校级比赛获奖的同学均可加双创学分0.5分,成绩为D+;参加比赛未获奖、成绩在40分及以上的同学可加双创学分0.5分,成绩为D;成绩在40分以下和比赛未到场的同学不能获得双创学分。获奖学分将由外国语学院教务科统一导入双创系统,学生无需自行上传。

“外研社杯”写作、阅读大赛河北省复赛定于10月19日在石家庄举行,我校各有3个参赛名额,其中英语专业组各1名,非英语专业组各2名,按成绩排名择优选择,共计6名同学参加复赛。具体参加复赛事宜将另行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0月1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