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2019年09月26日 16:24点击:

关于查询2019年“外研社杯”演讲比赛初赛结果的通知

各位同学: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年“外研社杯”演讲比赛于9月21日落下帷幕。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专业组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非专业组一等奖6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18人,共计49人获奖(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因演讲比赛属于一类竞赛,参加比赛获奖的同学均可加双创学分1分,参加比赛未获奖的同学可加双创学分0.5分。获奖学分将由外国语学院教务科统一导入双创系统,学生无需自行上传。

所有获奖学生可将参加我院组织的专项培训,我院将择优选出三名选手代表燕山大学参加河北省演讲大赛复赛。培训日程很紧,请同学们尽快加入QQ群665032206,具体培训方案详见群内通知。

请获奖同学尽快到外国语学院教务科(人文馆304)取走获奖证书,截止日期到2019年12月30日。

外国语学院

2019年9月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