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2018年12月17日 16:46点击:

关于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2019年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开始报名了。本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天仁报业集团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我校认定的一类比赛。现将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B类全体英语专业本科生和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不包括研究生、里仁学院。

二、报名方式及费用

本次竞赛采用网上报名及缴费,报名费统一为35元/人,时间2018年12月15日-2019年3月11日,报名网址www.saikr.com/neccs/2019。具体请看附件-报名流程。

三、竞赛时间和奖励方式

1. 初赛时间及形式:初赛定于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9:00-11:00在燕山大学举行,具体地点请大家在考试前一周登录网站查询,并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笔试满分为150分(建构反映题型占90分,选择反映题型占60分),听力30分。为使同学们熟悉本竞赛的题型和内容,大赛组委会将样题公布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英语辅导报》大学英语四级版上,供大家参考。2019年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总主编:包天仁教授)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总主编:包天仁教授),竞赛辅导用书均按竞赛四个类别编写,分A、B、C、D四个分卷(册),供四个类别的参赛大学生使用,将于2019年2月上市,全国统一时间发售,请需要的同学自行上网订购。

2. 二等奖和三等奖将通过燕山大学初赛产生,分别依据参赛人数的30‰和50‰评选,并按照6‰的比例选择成绩优秀的学生参加全国总决赛,竞争特等奖和一等奖。为了鼓励更多学生参赛,全国竞赛组委会将在初赛期间向每一位参赛学生办法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请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联系电话:8071141.

燕山大学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2月1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