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05日 10:45点击:

关于招募燕山大学百年校庆志愿者的通知

2020年9月10日,燕山大学将迎来“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重要历史时刻,为弘扬燕大人精神品格,展示燕大人精神风貌,让更多师生参与校庆、服务校庆,增强爱校荣校意识,确保校庆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学校决定招募百年校庆志愿者,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募安排

由校庆办、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负责招募学校层面的师生志愿者。

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和校庆活动安排,联合离退休处招募、选拔、培训和管理学院层面的师生志愿者。

二、招募对象

燕山大学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和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

、招募规模

学校层面根据需要招募党政群团机构、科研教辅机构、校属企业机构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招募在校生志愿者300名。

招募条件

1、体貌端正、身心健康、吃苦耐劳,自愿参加百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有较好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礼仪志愿者要求女生身高不低于165cm,男生身高不低于180cm,相貌出众、体态优雅。

2、能够参加志愿服务前的各项培训及相关活动。

3、能够在校庆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服从安排的时间和岗位,全程服务。

4、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五、招募流程

1、报名时间:2020年85—810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请有意报名的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和在校生通过下列链接填写报名信息。

(1)校庆志愿者报名表(教职工、离退休人员)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WRPYXZJWmR2R3pN

(2)校庆志愿者报名表(在校生:礼仪组)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VJDTG1ZcFpJZUdM

(3)校庆志愿者报名表(在校生:非礼仪组)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UZSWFdnekVSWldw

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庆志愿者由校庆办进行分组、培训、管理和任用。在校生校庆志愿者由校团委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拔、分组、培训、管理和任用。

六、服务时间

分散上岗与集中上岗相结合,以校庆周为集中上岗时间。其它时间段的重大活动,也将根据需要,安排相应志愿服务。

七、激励保障

为了让每位志愿者拥有良好的工作体验和难忘的校庆志愿服务经历,学校将为每位志愿者提供:

1、志愿服务期间凭志愿者证免费搭乘校车;

2、统一制作校庆志愿者服装、礼仪服装和工作牌;

3、在学校百年校庆专题网站开辟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专栏,对志愿者进行风采展示;

4、统计志愿服务时长,发放校庆志愿服务纪念证书,并表彰“校庆优秀志愿服务者”。

八、联系方式

校庆办(教职工志愿者):王伟伟0335-8610060

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志愿者):杨尧15369689639

校团委(在校生志愿者):郭敬轩18133557373

校庆办  离退休工作处 校团委

2020年8月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