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4日 16:24点击:

百年校庆 《燕山夜话—世界冠军史冬鹏专访》

昼赏燕园美景,夜话百态人生。新一期燕山夜话不负众望,重磅来袭,世界冠军史冬鹏将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大家一同畅谈。燕山夜话是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校园访谈类节目,每期邀请各界社会名人与燕大学子共赴一场妙趣横生的思想盛宴,给莘莘学子带来最真实的经验与最诚恳的建议。

本期嘉宾:史冬鹏

时间:2019年11月6日(星期三)19:00

地点: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嘉宾简介:

史冬鹏,1984年出生于河北保定,他曾是与飞人刘翔并肩作战的队友,中国第三位登上110米跨栏世界奖牌榜的运动员。他的运动生涯令世人瞩目,曾获得2002年金斯敦田径世青赛冠军、2010年国际田联大阪大奖赛冠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110米栏银牌。他是不懈奋斗、全力以赴的勇士,他将走进燕大校园分享他的坚持、拼搏、努力,与大家一同畅谈,期待大家的到来,一起接受心灵的洗礼吧!

此活动为社团联合会 “燕山夜话”第27期,同时为百年校庆社会名人人生分享会系列活动之一。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体育学院

校庆办公室

2019年11月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