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09:22点击:

关于招募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河北省赛会志愿者储备人才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北京市和张家口市联合举行。北京赛区将承办所有冰上项目,延庆赛区和张家口赛区将承办所有雪上项目。为引领我校广大学生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展现我校学生的整体素质与精神面貌,根据团省委《关于招募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河北省赛会志愿者储备人才的通知》的阶段工作安排,现面向我校学生招募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赛会志愿者储备人才。具体通知如下:

一、关于志愿者储备人才

本次招募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河北省赛会志愿者储备人才第一批次招募,后续志愿者储备人才的招募将根据团省委统一安排届时进行。入选同学即进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河北省赛会志愿者储备人才库,经储备培养后,将优先推选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河北省赛会志愿者。赛会志愿者储备人才库允许进行动态调整。

二、选拔范围

燕山大学2019级本科生。

三、报名基本条件

1.爱党爱国,诚实守信,甘于奉献。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北京冬奥组委各项规章制度,自愿参加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

3.到2022年1月1日,年龄达到18周岁及以上,具备开展志愿服务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素质。

4.能够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比赛期间连续服务3周以上。

5.母语为汉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外语交流能力,母语非汉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汉语或英语交流能力。

6.能够参加赛前培训及相关活动,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7.具有团队精神,接受北京冬奥组委、学校的管理安排。

四、报名时间及安排

有意参加同学请在10月23日17:00前到所在学院团委报名。各学院团委负责审核、统计学生报名信息,进行遴选后,按照学院预分配名额(见附件一),填写《燕山大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河北省赛会志愿者燕山大学储备人才报名信息统计表》(附件二),在10月24日上午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统计表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w@ysu.edu.cn)。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