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24日 09:56点击:

关于招募定向大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全体同学: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为加强我校与雄安新区的密切联系,给在校大学生提供建设雄安新区的宝贵机会,我校将公开选拔第二批志愿者入驻河北雄安新区从事相关志愿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本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

2.共青团员(中共党员优先);

3.思想素质过硬,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善于沟通表达,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4.能够保证正常的工作时间,且能连续工作至少满三个月。

二、相关保障

1.提供基本办公条件,如办公用房、办公用品等;

2.提供基本生活保障,安排宿舍、办理员工就餐卡;

3.提供一次学校往返雄安的路费;

4.提供志愿者服务证明或实习经历证明。

三、报名及面试

请有服务意愿的同学填写报名表,交各学院团委汇总后报校团委统一审核并组织面试。(本次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日,服务期9月、10月、11月,具体日期可协商调整。)

四、其他事项

1.志愿者工作内容由新区统一安排,原则上不接受调换;

2.志愿者服务证明或实习经历证明根据其工作内容、工作要求、考核等条件进行综合性评估;

3.志愿者应严格遵守新区管理办法及条例,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志愿者工作。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2019年8月24日

分享至